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十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0)日召開第十八屆第十次中執會,由黨主席卓榮泰代表進行「2020 年第 15 任總統提名初選協調進度報告」。黨秘書長羅文嘉會後轉述,為促進黨內團結,今日中執會通過在不停止初選機制、不改變原有流程原則下,延長協調時間,2020 總統提名初選民調,在立委初選作業完成後進行。後續民調時間,將於日後常會中通過。
 
 … 更多
羅文嘉也轉述卓榮泰主席會中談話表示,這段時間不是讓大家對戰與對立,是要爭取協調的時間跟空間,所以任何強烈的運作,都將不利於協調。卓主席再次公開呼籲,希望參與總統初選的兩位當事人,能夠約束支持者,不要在各種文字語言上互相攻擊、對立。尤其要求黨職務必保持中立,也希望公職也不要繼續做集體表態的動作,公開呼籲支持者勿再對立。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Im2HJY
影片
留言
  • Orange Chen
    是賴誠信有問題,一直背刺、扯蔡總統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