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俗話說「生過麻油香,沒過四塊板」,媽媽們真的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生小孩,辛苦了!
#子宮破裂 #子宮肌瘤 #高齡產婦 #剖腹產 #自然產 #YahooVoice
超連結 TW.YOUCARD.YAHOO.COM

「子宮破裂」嬰兒夭折母命危!婦產科醫師最怕遇到的危險併發症該如何預防 | Yahoo懶人卡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34歲陳姓孕婦,日前在婦產科診所生產時,出現子宮破裂、大量出血的狀況,醫師緊急搶救下,嬰兒仍不幸夭折,產婦也命危,引發社會關注。為什麼會發生子宮破裂?哪些孕婦是高危險群呢?
留言
  • 林沛瀅
    好像漏掉一個是台灣產科超普遍常見的常規推宮底「推肚子」吧。歷史的教訓一直存在。
    https://youtu.be/kZH7_-phf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