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陳奕璇】 台灣民眾絕不可以「忙著吃蔡總統送的芒果乾」,忘記國際社會現今的趨勢。台灣無法在傳統議題上有所斬獲,但在非傳統議題也應要掌握發揮空間... #氣候行動峰會 #亞馬遜 #碳排放 #桑伯格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陳奕璇】台灣應對氣候變遷也可以很性感! - Yahoo奇摩新聞

近日,第74屆聯合國大會期間舉行氣候行動峰會,65個國家及歐盟領袖承諾將於2050年達到「二氧化碳零排放」目標。
留言
  • 林育芬
    K黨被旺旺黨綁架 ,許多人才他不用 ,偏偏推個草包來 。今天高市議員質詢竟然要抽簽 ,民主倒退嚕從高雄議會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