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美食文化散播種子!… 更多 僑務委員會為應海外僑臺商創業及提升中餐僑營事業競爭力之需求,於11月11日至16日辦理「臺灣中餐主廚研習班」,共有來自17國30位學員參加,11月11日始業式暨歡迎午宴由僑委會呂元榮副委員長主持、僑商處汪樹華處長陪同,呂副委員長於始業式表示,臺灣飲食文化多元,期盼學員扮演散播臺灣美食文化的種子,協助將臺灣美食向世界推廣;11月15日綜合座談暨結業式由僑委會高建智副委員長主持、僑商處鍾宇章專門委員陪同,高副委員長勉勵學員返回僑居地發展餐飲事業之餘,亦可加入僑胞卡特約商店,造福更多僑胞,並祝福學員事業成功。 學員在經歷6天的實作課程及專題演講後均感獲益良多,期待返回僑居地開創新事業及分享臺灣好料理。 #中餐主廚
#臺灣美食
#創新料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