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8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 –🇦🇷南美洲阿根廷篇】 熱情如火😘、友善好客🤝及足球文化⚽️一直是大家對南美洲的第一印象,僑委會每年在暑假期間辦理「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讓臺灣莘莘學子有機會親身接觸阿根廷這個陌生遙遠的國度。… 更多 藉由寄宿僑胞家庭、瞭解移民落地生根的奮鬥故事,不僅讓臺灣學子體驗阿根廷最真實的生活樣貌,更實際借鏡從臺灣走向世界的生命經驗;同時,透過拜訪阿根廷國會大廈、我國駐外單位、華語學校以及僑臺商企業等,拓展青年的國際視野。 🇦🇷 阿根廷簡介:
南美洲第二大國,人口約4千3百萬人,首都為布宜諾斯艾利斯。由於地理狹長且溫差甚大,冬天季節有機會在安地斯山脈❄️賞雪唷!! 🇦🇷 僑民概況:
阿根廷的🇹🇼臺灣僑民約1萬多人,大多數居住在首都,「阿根廷臺灣僑民聯合會」設有會館🏠,是僑胞們集會活動的場所。當地有教授正體字的華語學校,使用來自臺灣的正體字教材! 想體驗嶄新不同的✈️海外行程嗎?想報名搭僑計畫嗎?趕快先備妥你的英檢成績,並密切鎖定僑委會網站搭僑計畫專區:🔜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VDetail.aspx?nodeid=3467&pid=49833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