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問我為什麼豬豬要遮著眼
#他只是不想再看到有人違法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你會這麼想偷帶豬肉闖關回臺,<br> 不是因為你對這個臺灣豬太過失望,<br> 而是因為你對這個國外豬有太多期待!<br>  <br> 臺灣豬這麼美味,你還不知足,<br> 你就覬覦那來自疫區的恐怖豬? 你想吃,但我想諫你!<br> 你的荷包會因此大失血20萬,<br> 再犯直接100萬沒在客氣的,… 更多<br> 臺灣豬會因你的私心而陷入撲殺危機...<br> 養豬產業也會因你的疏忽損失上千億...<br> 未來的我們,恐怕再也吃不到滷肉飯... 就算聽再多遍LAST DANCE,<br> 企圖回到過去阻止悲劇發生,<br> 抱歉,你也回不去了。<br>  <br> 拒絕徒留遺憾的未來,珍惜大口吃肉的現在,<br> 關心武漢肺炎的同時,防堵非洲豬瘟不懈怠! 🚫不要攜帶任何豬肉製品入境<br> 🚫不要網購豬肉製品寄到臺灣<br> 🚫不要去參觀疫區的畜牧農場<br>  <br> #問我為什麼豬豬要遮著眼<br> #他只是不想再看到有人違法 想見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