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我們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
 
這是柯主席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影響的是你們的將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重視青年參政的原因。
 
這一次舉辦立法院短期學習計畫,獲得許多的迴響,相當多的年輕人、大學生積極參與在其中,各委員也給了很多的寶貴經驗,將立院的大小事傾囊相授。
 … 更多
台灣民眾黨是一個新興政黨,若用企業來形容,你可以說他是個「新創公司」,我們的成員來自不同黨派、背景,大多數人很年輕,平均年齡在30歲上下,年輕人會犯錯,但年輕人修正錯誤的能力也很快,「從做中學,也從錯中學」,新創公司要與傳統大企業競爭,如何夾縫中求生存,脫穎而出,還是得仰賴年輕人的創意跟活力。
 
不同世代有不同的挑戰和機會,一個政黨要往前進,還是需要年輕人注入活水,讓世代接軌,這也是為什麼民眾黨在進入立法院的第一個會期,推動優先法案就是下修18歲公民權,並且招募各大專院校學生來黨團見習,近距離觀摩黨團運作,了解各個委員在立法院都在忙什麼,我們想打破青年參政門檻,傾聽青年的聲音,用對話代替對立,用溝通來化解隔閡。
 
謝謝這些來自台灣各地的同學們,和我們相處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教學相長,我們也從大家身上得到回饋,感謝同學們對民眾黨的期許與建言。
 
暑假到了,接下來還有營隊活動、青年講座陸續會登場,大家後會有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青年參政
#立法院短期學習計畫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今晚八點鎖定民眾黨Youtube頻道,來看小牛與怡萱聊時事,聊民眾黨短期立法院青年學習計畫,節目精彩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