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2020.1.22幸福玩學團參訪】 隨著時代演變,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已成為親子共學共玩的熱門去處,孩子們在博物館裡既吸收到知識,也滿足了玩樂需求,還交了朋友,就算孩子沒有學到什麼了不起的知識,但在博物館裡累積許多快樂的童年記憶,以及父母全心陪伴他們的成長片段,這樣快樂的親子關係,就是最大的收穫。 這是第一個讓小雅姊姊感受到很不一樣的親子團,怎麼說呢?… 更多
一如往常的,小雅姊姊帶著熱情及活力的心情接待這群孩童為數不少的親子團,行前也提醒家長們千萬要注意孩子們的安全,儘量別亂跑以免撞到受傷。但令小雅姊姊訝異的是這個團體不僅守時到達,在整整2個小時的導覽過程中,所有小朋友們都認真聽故事,並適時又有禮貌的提出問題🙋‍♂️🙋‍♀️,體驗過程不爭先恐後的禮儀,令小雅姊姊讚賞不已,也對這個優質的親子團體及家長們豎起大姆指👍!
-
想聽 #小雅姊姊 🗣說故事嗎?趕緊來預約!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幸福玩學團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