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
 
廖國富是誰?
 
他是一個沒有背景、沒有派系、沒有包袱的31歲年輕人。年輕人的「憨膽」,讓他決心挑戰這次崁頂鄉長補選,對決地方派系勢力。
 
在台大畢業後,他就到澳洲擔任蔬果品管工程師,學習農業的專業的品管與技術,希望有天可以回故鄉貢獻所學。
 … 更多
崁頂是一個純樸的農村,這裡有非常有在地特色的稻米、紅豆、毛豆、苦瓜⋯。他要用專業替鄉親發聲,把家鄉的農產品透過包裝、行銷到全國甚至全世界。
 
談到為什麼會想從政?他說,太陽花學運這個震撼性的事件,讓我看到年輕人反服貿黑箱,積極地捍衛民主。另外,他也看到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的過程,發現台灣的政治環境在慢慢的改變。
 
柯文哲說過:「從政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好好做,努力做。」這些話深深影響他,開始想用自己的力量參與政治,試著為崁頂做點什麼。
 
在這場選戰中,他主張社福、環境、產業、交通、觀光五大優先,希望透過年輕活力與熱忱,能撼動傳統地方綁樁的勢力。
 
他是一個素人,沒有背景,沒有後台。常常被問到「沒錢怎麼跟人家拼選舉?」,他想跟大家說,雖然沒有錢,但是他有農業的專業背景,有一顆憨膽,一個決心,想回來貢獻鄉里,讓崁頂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希望鄉親給年輕的國富一個機會,讓屏東崁頂能夠真正的重開機。
 
#廖國富
#改變成真崁頂翻身
#無黨無派無背景
#清白從政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