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福利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1段3號6樓 電話:(02)2392-2377(代表號) 0800-000-032 93企業敬軍:https://ecshop.gwsm.gov.tw/ 100 New Taipei City 板橋區信義路一段3號
貼文
  國防部為增進軍民交流,塑建國軍優質形象,提供青年學子多元化就學(業)資訊,增進募兵成效,福利處「國軍行動福利站」於日前(19、20日),分別前往台中市清泉崗空軍基地「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及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後備指揮部103年國軍人才招募」參與巡迴活動,深獲參觀民眾的肯定與支持。
透過盛大且難得的展演活動,參觀民眾大呼過癮,也讓在地民眾更深入瞭解國軍建軍成果,對推廣「全民國防」暨「人才招募」深具意義。… 更多
  「國軍行動福利站」動員人、物力,兵分二路,分別前往執行支援服務,所到之處,均獲長官及當地仕紳的一致嘉許。同仁們在盛夏酷暑的環境下,辛勤地整備各項前置作業如:冷飲、熱食,個個大汗淋漓,為的就是要讓官兵及眷屬們享受即時清涼消暑、即時補給不必等,同時亦享有影音欣賞等優質服務。
  各單位發揮巧思及創意,「福利處」亦熱情參與推廣巡迴活動,與民眾互動熱絡;其中,「國軍行動福利站」獨特地讓人投以好奇與驚豔的眼光,爭相合影留念,紛紛詢問相關功能、特性..等,同時讚許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服務創新的改變,歡迎各單位多加申請運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