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邁邁進食中 今天從早上到晚上,中台灣跑透透!
馬不停蹄,但是⋯⋯吃了台中有名的「瑪露連嫩仙草」,仙草嫩得入口即化。
晚餐則是停在路邊,快速吃了一碗70年歷史的西螺「老牌魷魚羹豆菜麵」,麵條Q、又有在地西螺醬油的獨門香氣。
這是全台助選的福利。
.
早上到南投、彰化,幫蔡培慧 慧做事真實在、黃秀芳委員加油打氣。
中午再到台中和工商協進會開會,加速台灣的產業升級。下午到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獅友會後援會成立大會。… 更多 晚間趕到雲林西螺,替劉建國委員站台拉票。
.
政府全力拚經濟,今年年底台商回台投資預估達八千億台幣;全年預估經濟成長率2.46%,為亞洲四小龍之首。 另外,蔡英文 Tsai Ing-wen政府也推動租稅改革,讓受薪階級有感減稅,並且每年增加300億托育幼教經費;長照預算明年增至400億,減輕年輕人的負擔。 #有政府會做事 ,行政團隊和民進黨立法委員,一定會繼續拚、繼續衝!
圖片
留言
  • 幻櫻
    這時候放消夜文太邪惡了會害人想吃消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