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孩子的未來We Care
高雄的未來We Care
台灣的未來We Care 天麟邀請大家,明天12/21下午一點半,一起來參加《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這次的遊行路線全部都集中在天麟的選區,天麟特別在沿線設置四大加油打氣站,並且邀請四大類別的藝文團體,沿線為遊行民眾加油。 第一個加油打氣站在民權五福路口,我特別邀請「魔幻氣球屋」的祥寶哥哥為小朋友製作造型氣球,讓大家可以裝扮得更活潑。… 更多 第二個加油打氣站在中央公園旁,現場安排「搖滾熊啦啦隊」、「PUSH HAND舞蹈藝能團」、「Princesstar舞蹈小公主霏霏」帶來精彩的舞蹈,為民眾鼓舞。 第三個加油打氣站在五福路橋旁,是「威鴻戰鼓」,用振奮人心的鼓聲,助陣遊行的熱度。 第四個加油打氣站在終點,公園路及大義街口,有台灣之光「盛祥門祥獅獻瑞」,為圓滿達陣的遊行隊伍畫上美麗的句點。 為確保民眾遊行安全,我特別商請志工救災大隊率領專業醫護人員,投入醫護站服務,來確保民眾安全。 明天,就是我們要一起走出來,展現高雄人的意志,讓世界聽到高雄的聲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