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阿拉伯之春」九年過去,埃及人民依然沒有等到屬於他們的春天。每三人就有一人超貧窮,加上現任總統的所作所為,讓他們再也忍無可忍... #埃及 #抗議 #示威 #獨裁 #總統 #阿拉伯之春 #YahooVoice
超連結 TW.YOUCARD.YAHOO.COM

埃及「阿拉伯之春」革命再起?推翻獨裁者之後為何民眾又怒吼總統滾蛋 | Yahoo懶人卡

埃及在強人總統塞西管制下,民眾抗爭已十分罕見。然而近日首都開羅、亞歷山卓等城市,竟爆發大規模示威遊行,要求塞西下台。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為何民怨沸騰?
留言
  • 鄧景瀧
    道德要走在自由的前面,但年輕人只知道要自由卻不在意道德,所以才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