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翁履中】 當然,台灣可以繼續對中國強硬,也可以不顧一切背對中國,可是,現實世界裡,中國不僅存在,還越來越強勢,台灣真能看不見嗎? #斷交 #吉里巴斯 #中國 #吳釗燮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翁履中】 別用斷交當選舉籌碼,說好的維持現狀呢? - Yahoo奇摩新聞

每一次斷交都看到政府出面強調中國打壓台灣,甚至直指斷交是中國企圖影響台灣選舉的手段。不知從何時開始,友邦與台灣斷交的唯一理由,就是中國打壓,好像無關國際政治和友邦國內政治紛擾等其他因素。
留言
  • Huang Yung Kung
    面對中共的壓力…小編是駝鳥、然後叫別人別用中國壓力當借口…
    這就是帶風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