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共軍8月以來超過10次在台海周邊加大軍演,美軍也將精銳武器搬到印太地區,在台海對共軍監控,美軍今年已經第7次通過台灣海峽。台海情勢緊張,我們離戰爭的距離很近絕不是危言聳聽。卸任總統馬英九善盡言責,提醒執政當局應正視2千3百萬人的安危,這是大是大非的嚴肅問題。大家都不願意開第一槍,然而不停歇的實彈演習,萬一擦槍走火的風險,沒有人能夠彌補戰爭帶來家園和生命的傷害,因為主戰場極可能在台灣。任何政黨執政,導致台灣蒙受戰爭的摧殘,都是千古的歷史罪人。蔡英文、蘇貞昌、還有綠媒和1450等針對馬英九的反擊一波又一波,甚至發動側翼要將馬法辦,拋給他內亂外患罪的大帽子,這些只是更坐實了現在的政府是只允許歌功頌德的一言堂,不能有任何迥異於政府立場的言論自由。對馬抹黑、波髒水不會改變兩岸更加敵對嚴峻的現況,蔡總統口口聲聲守護國家主權,但是口惠實不至,多少次應當以總統的身分捍衛國家主權的時候,她都龜縮了,例如:太平島事件、沖之鳥礁爭議、陳同佳的司法管轄權、之前對ECFA的醜化後來肯定等等事例,就是最好的說明。追求和平,避免戰爭、捍衛民主自由是絕大多數民眾的心聲,把台灣推向戰爭,犧牲無辜百姓的生命就是道地的賣台。
圖片
留言
  • 林世永
    其實很多人心理還是希望來一仗看看那些詐騙集團的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