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你們! 今天代表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及國人,向第29屆團體及個人 #醫療奉獻獎 的得主,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本屆個人醫療奉獻獎的8位得獎人,都有一段精彩感人的故事。 其中高齡92歲的連文彬醫師,投入心導管研究,持續服務迄今已65年,並成立基金會獎助醫學研究。
還有整合式顯微重建手術獨步全球的陳宏基醫師。… 更多 投入骨科中最高難度的顯微重建手術,義診足跡遍及許多國家的杜元坤醫師;長年在臺東縣接生超過30%嬰兒的郭成興醫師;獻身於遺傳檢驗及遺傳諮的陳持平醫師。 積極輔導醫院成立兒少保護醫療服務模式,協助整合各地資源成立專業團隊的尹莘玲醫師;創立罕見疾病基金會,建構本國罕病治療模式的林炫沛醫師;在偏鄉地區巡迴醫療積極推廣口腔衛生教育的簡志成醫師。 本屆榮獲特殊醫療貢獻獎的余幸司教授,則致力於運用新科技,開發病媒蚊監測網絡,成立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研究中心,對南臺灣登革熱疫情防治助益甚多。 還有屏東基督教醫院原鄉工作團隊,自46年起,至山區部落義診,為屏東山地鄉的醫療及社區照護貢獻良多,獲得團體奉獻獎。
.
他們長期為守護臺灣民眾健康犧牲奉獻,樹立了典範。
也讓台灣愛的力量就像帶有能量的種子一樣,持續傳承下去,使臺灣各角落凡是有需要的民眾都能獲得幫助。
圖片
留言
  • 羅良玉
    臺灣的醫療人員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