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男/女朋友不守交通規則,可以構成分手理由嗎? #彰化人 #交通 #違停 #分手 #YVD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彰交通亂」想分手女友 貼文秒惹怒彰化人 - Yahoo奇摩新聞

來看這篇貼文,意外惹怒彰化人!民眾在臉書抱怨,說開車帶女友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可是店門口是紅線,不 能停,女友卻說,停門口又沒關係,這讓原PO怒了,嗆彰化交通亂,人也沒守法觀念,真的很想跟女友分手,但此文一...
留言
  • 허연우
    自己彰化人也覺得很有道理。本來就應該遵守交通規則。自己不要命就算了,置他人於危險之中太不可取。

    … 更多 彰化騎車等紅燈,後面大卡車叭叭叭,繼續等紅燈不理他。綠燈起步後竟然被逼車,差點跌進水溝真的很過分。

    然後剛剛新聞,彰化議員酒駕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