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懷舊照片-社團篇part 1》 相關大多數的人在學生時期都曾加入「社團」,常見的社團類型又分學術性、學藝性、康樂性、體育性及服務性社團…等。然而隨著畢業後踏入職場,生活剩下上班工作、下班睡覺,就算放假偶爾約出門,朋友也永遠是那幾個,頓時覺得要打破自己的生活圈,認識新朋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此很多人會選擇加入不同性質的社團。
~~~~~~~~~~~~~~~~~~~~~~~~~~~… 更多
傳統的海關人向以默默耕耘為樂,為了調劑身心,舒展情緒,鼓勵同仁利用公餘、假日參加正當娛樂及舉辦各種休閒活動,以促進彼此情感交流及培養團隊精神。因此就有了各式各式的社團成立,參加社團活動者,有同仁、配偶、直系親屬及退休人。 首先分享的是「運動會」🏃‍♀️🏃‍♂️🏆🥇🥈🥉🎖 財政部每年舉辦有不同的財政盃球類比賽🏓🏸🎾🏀⚽️🏐,主要是凝聚部裡各機關的情誼,但其實在未有財政盃之前,海關就有自行舉辦自強運動競賽的活動,後因財政部認為這促進情感交流且立意良好的活動應擴及讓更多人參與,故才有財政盃各類比賽的開端。 圖1:1976年11月28日員工自強運動競賽暨高雄關31週年關慶
圖2、3:1977年8月14日海關員工自強運動競賽大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