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放言Fount Media】
黃文玲身為律師,父親又擔任過中選會主委,她一定知道要幫柯文哲登記為連署候選人,必須具備柯文哲的身分證與親筆授權書...... #中選會 #登記 #選總統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打爆不平】柯文哲恐怕是因為中選會的電梯而無法登記為總統候選人? - Yahoo奇摩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下午17點左右出現在中選會附近,他一下子說是路過,一下說是找爸爸媽媽,柯媽媽卻說是要他來感謝代為登記連署的柯陣營律師黃文玲,所以到底是哪個理由?從目前柯文哲與柯媽的說法,怎麼都怪怪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