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全台最資深的衛生局長,在癌症防治上面有重大貢獻屢次獲獎,也是知名的食安英雄,全台唯一具有醫師身分有擁有公衛博士的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稍有普通常識的人都知道就醫療專業和公衛知識他都比陳時中優太多太多,只是因緣際會,陳時中官比較大,沒想到自以為官大學問大就罷了,卻是心胸窄小到讓人跌破眼鏡。雞腸鳥肚的陳時中的認知裡,全台灣要檢測新冠病毒的確診,只有他手上的指揮中心擁有尚方寶劍的權力,其他人都不得僭越。葉彥伯沒有刻意撈過界,只是因為16年來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首創鄉鎮萬人健檢,這種默默在基層醫療奉獻付出的好官,真的值得嘉許。現在繼續舉辦萬人血清抗體篩檢,意外的檢查出10多歲少年居家檢疫無症狀確診,這樣竟然變成逆時中,好像犯了滔天大罪。指揮中心本應當就這個個案與地方基層醫療切磋探討防疫專業為全民健康把關,並且肯定地方衛生單位的認真。沒想到他的認真竟替自己惹禍上身,陳時中好大的官威,下令政風單位調查他,好像查貪汙弊案一樣。廉潔自持的葉彥伯無奈的說他靜待中央的指示跟調查。莊人祥稱調查未必裁罰,這就是要發揮以儆效尤的作用,讓全台各地方醫療單位,若沒有指揮中心的指示不能亂動嗎?陳時中的僚氣太過度,根本是害台灣,只想壓低確診人數成為自己手臂的勳章嗎?讓確診的人沒有被揪出在社區亂竄是好事嗎?
圖片
留言
  • 郭桂城
    人被拱上神壇上久了,就自以為是神了,真令人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