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蘇貞昌又震怒了,指稱兩位台南市議員開記者會指振興券有假的爆料是假訊息,要求檢警偵辦。兩位民意代表接受民眾陳情三倍券有假,開記者會提醒政府和民眾注意,即便日期誤植,就罪該萬死嗎?為民喉舌是民代的天職,蘇貞昌官再怎麼大,也不應該閹割民代為民發聲的職分。開記者會的民代被蘇揆形容成帶頭作亂、移送法辦、剛好而已。民代是幫派份子嗎?開記者會討論公共議題被講得如此不堪,有失閣揆的格局,酷吏也要講道理吧。講三倍券有假,就出動檢調約談,以社維法移送,只因為顏色不對就被國家機器無理粗暴的對待嗎?全民都看在眼裡。蘇貞昌說社會最痛恨假訊息,請問罷韓團體冒用法務部的LOGO製作文宣,這事不嚴重嗎?法務部長竟然說可以原諒,這就是蔡政府的執法標準,這樣以顏色來執法的案例罄竹難書。身為民意代表,本人以哀慟、憤怒至極的心情抗議政府扼殺人權、戕害言論自由,讓台灣處在一個比警總時代更恐怖的時空。政府的作法明顯侵害人權,剝奪民代替民眾陳情發聲的管道,當上周雲林警方查到3.7億偽造的假三倍券,的確是有不肖份子藉此謀取不法的利益,兩位吹哨子的台南市議員的下場竟是遭檢調約談移送。請問蘇貞昌:你是否同意唐鳳說過-「處理假消息不能侵害言論自由的底線」?或者視顏色而定?
圖片
留言
  • 徐慶耀
    官威好大,不時震怒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喔!看官看這不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