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iOS 13更新災情慘 美國防部給這建議
.
iOS 13新功能包括新增Dark mode、人像光線模式、提升臉部辨識效能以及全新的照片應用程式及隱私保護政策等。但PTT上有網友回報更新完後的狀況,似乎問題不少,「6s+更新之後超噴電」、「app直接開不了」、「相簿快速滑或置頂會閃退」。
.
美國商業雜誌《Inc.》的專欄作家Jason… 更多 Aten文章中指出,日前美國國防部寄了一封郵件給員工,內容是「強烈建議不要更新iPhone到iOS 13,最好等iOS 13.1」,蘋果似乎在九月底就會釋出iOS 13.1,預計iOS 13有的bugs 13.1會解決,但文中並未提及iOS 13有什麼問題。而綜合媒體報導,蘋果會在今(24)日釋出iOS 13.1。
.
#ios #美國 #國防部 #iphone #網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