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胞卡 台灣行🎁】
粉絲照過來~僑小編來送上最HOT好康資訊啦!
僑胞卡特約商店3,200家遍佈海內外,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
快來與小編分享最想去的踩點僑胞卡特約商店,只要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抽中與僑務委員會合作的僑胞卡特約商店禮券喔!
➡僑胞卡特約商店查詢🔎:http://bit.ly/315ZcOt 🎈活動辦法 🎈
步驟一:於「僑務委員會 OCAC」官方粉絲團頁按「讚」。… 更多
步驟二:公開分享本則活動專頁貼文。
步驟三:前往最想去踩點僑胞卡特約商店,在Facebook拍照打卡(權限設為公開),於本則貼文下方上傳打卡截圖畫面,並留言寫下:@OOO 我到__________踩點________。(留言範例:@孫小美 我到大溪老茶廠 踩點 品嘗道地台灣茶 。) 🎉活動時間🎉
臺北時間108年11月8日上午12時至108年11月14日上午12時止,108年11月20日將於粉絲專頁公布抽獎得獎名單。
🎁獎項內容🎁
特獎--法藍瓷 赤子之心茶壺(價值7000元) 1名
頭獎--金色三麥禮物卡1000元3名
貳獎--新東陽提貨券 300元 5名
參獎--吉野家牛丼(大)套餐兌換券市值144元 35名
肆獎--丹堤咖啡60元飲品券80名 #僑胞卡
#特約商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參加者參加活動即同時接受本會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得獎者須於得獎公布7日內私訊僑務委員會OCAC粉絲團,告知「正確的收件電子信箱、姓名、手機號碼、收件地址」,逾期將取消資格。
3、主辦單位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掛號寄送票券或以簡訊、電子郵件方式傳送電子票卷,內含兌換序號及網址。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等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贈獎資格視同放棄,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本會保留得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6、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 ➖ ➖ ➖ ➖ ➖ ➖ ➖ ➖ ➖ ➖ ➖ ➖ ➖ ➖ ➖ ➖ ➖ ➖
📣僑小編邀請廣大👀「僑胞卡會員」,快來僑僑分享你的「僑胞卡」使用心得,各位寶貴意見是僑胞卡越來越好的動力,快來用力用情告訴小編吧🤗
http://bit.ly/2o250tZ
「僑胞卡國內特約商店」問卷這邊走👉http://bit.ly/31yU7xz
圖片
留言
  • 許志銘
    @{吳小蘭|100002239793135} 我到義美龍安門市踩點 買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