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感謝有您守住護台灣
請多分享為他們加油 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不眠不休,用生命與病毒搏鬥,竭力捍衛台灣人的健康!
請發揮台灣人的善良與溫暖,為他們鼓勵與加油! 同時呼籲,身體健康的國人,戶外活動不用戴口罩!除非出入醫院者、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才需要,室內空間接觸人群,可自行判斷是否需要佩戴口罩。 武漢肺炎包機台商確診第11例 陳時中記者會一度哽咽[影]
http://bit.ly/2v1xNSM #陳時中部長加油!
#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堅持.張廖萬堅
    跟大家報告,行政院蘇院長於今日行政院院會特別裁示,針對昨日因武漢肺炎台商包機回台發生之缺失,提出未來四點要求:
    … 更多 1、弱勢優先
    2、檢疫優先,應落實由我方人員於登機前上機檢驗。避免發生確診病例竟矇混上機。
    3、優先提供完整名單以確認,不容關艙前才提供。
    4、應由政府對政府磋商,至少應由海基會對海協會。不容隨便人等居間處理,更不容其招搖邀功。
    呼籲中國政府應放下政治手段,為人民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