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最美開箱!車商派出美腿黑絲妹力拼吸睛!震撼開箱界!
.
全球爆紅的「開箱挑戰」(Tetris Challenge)風潮延燒至台灣,捷克品牌Skoda投入開箱挑戰戰場,除了PO出休旅車、汽車型錄、兒童滑步車…等,還派出兩名同樣穿著超犯規黑絲搭配短裙的女業務,擺出搞笑姿勢,弓起的美腿甚至隱約露出絕對領域。
.… 更多
此外,南韓汽車品牌KIA也輸人不輸陣,除了PO出掀背車、汽車型錄、證件、備胎、三腳架…等五花八門的配備,最吸睛的莫過於畫面正中間的女業務,只見她穿著透膚黑絲搭配短裙,穠纖合度的修長美腿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開箱照片曝光後,網友暴動直呼「這個厲害了~」、「黑絲很可以」、「買車全送嗎?」、「看完都想買車了」、「攝影師真幸福」、「可以只選配業務嗎」。 車商也是辛苦了~賣車賣到要拼創意了!盼好車大家都能喜愛~ #開箱 #美腿 #黑絲 #絕對領域 #Skoda #KIA
KIA 起亞汽車 - 台北內湖
KIA 起亞汽車 - 台北北投
KIA 起亞汽車 - 新北中和
KIA JOICE TAIWAN 車友俱樂部
KIA SORENTO 台灣車友俱樂部 TAIWAN
KIA車系 韓國改裝部品社【全車系】
Kia Carens Rv Family 車主聯誼會
ŠKODA
Skoda Fabia vRS
SKODA 台北內湖 尚鵬
Skoda榮陞汽車
Škoda 喬順汽車
Skoda 車友社
SKODA 車友分享團
Skoda Superb sportline 車友社團
skoda karoq 台灣小棕熊車友討論區
SKODA Kodiaq 愛棕熊 / 台灣車友俱樂部
Škoda 南區車友專屬俱樂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