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六福響應世界犀牛日 塗紅鼻促保育
 
世界自然基金會自2010年起將9月22日訂為「世界犀牛日」,22日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旅遊集團發起台灣響應活動,舉辦「紅鼻子挺犀牛.鐵牛三項運動會」,邀人氣吉祥物喔熊組長、熊讚、石虎家族等動物角色明星展開趣味競賽,各界名人也出席力挺,並將鼻子塗上紅色顏料,帶頭響應犀牛保育。
 … 更多
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表示:「大家不要覺得保育工作離我們很遠,我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六福旅遊集團堅持4大友善環境原則『野生動物不毒殺』、『動物鱗角不買賣』、『居家寵物不棄養』、『友善耕作不施藥』, 只要大家改變,也會影響身邊的人一起改變,就能做到環境永續。」
 
活動現場動物角色明星為犀牛搬回一日食糧牧草、象徵打擊非法盜獵的傳球接力,而運動主播徐展元、丁元凱、卓君澤、前職棒選手現任中華職棒大聯盟祕書長馮勝賢、知名桌球國手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廣播金鐘獎主持人黃丹尼和兒童節目主持人西瓜哥哥等,皆在場為犀牛加油打氣,合力捍衛犀牛生存權。
  
#保育 #犀牛 #六福旅遊 #莊福文教基金會
莊福文化教育基金會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六福開發土地工程公司
六福居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 全日餐廳 Sunrise All Day Dini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