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開唱被點周董這首歌 蔡依林神回驚呆眾人!
 
動感天后蔡依林迎接出道20周年,日前宣布將在小巨蛋連唱6場直接跨年,讓粉絲嗨爆,還沒開放就推測票肯定超難搶!而蔡依林已開始投入準備工作,最近非常積極在臉書跟粉絲互動的她,藉機詢問眾人對於歌單的想法,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留言數瞬間破萬!
 … 更多
蔡依林年底將在小巨蛋開唱,在歌單部分傷透腦筋,昨特地上臉書po文丟出問題:「抒情歌選不定,一人點一首吧」,開放粉絲點歌,眾人也熱情回應,把她的經典歌曲幾乎都數了一次,甚至還有人點唱她當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出道的歌曲〈Greatest Love of All〉,直呼想看她跟20年前的自己對唱的模樣,這答案讓天后連續回了6個驚嘆號,似乎相當驚喜。
 
其中還有網友許願,希望蔡依林抒情歌能連唱40分鐘,「讓傷心的姐妹們痛快的哭」,蔡依林笑回不如都抽掉舞曲,「從頭就躺著唱」,粉絲想像了畫面,覺得她會唱到睡著,蔡依林則說:「怕是被自己美妙的聲音給催眠了,提早散場」,而最引人注目的回答,則是有人點唱周董與阿信合作的最新歌曲〈說好不哭〉,沒想到天后竟然神回:「+1」,超俐落回答讓粉絲驚呆,期待屆時演唱會上可能出現的「驚喜」。
 
#蔡依林 #周杰倫 #阿信
周杰倫
Jay Chou 周杰倫粉絲團
杰倫專線2219432請找周杰倫~粉絲們兼賀冰u們
Jay2u港澳歌迷會−會員區
蔡依林 JolinTsai粉絲團
蔡依林super粉絲團👄👄
蔡依林國際歌友會 Jolin's Fans Club
Jolin's Fans Club & 依林520 社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