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iPhone 11相機很猛?他夜拍半邊綠屏 廣角悲劇
 
iPhone 11在20日正式開賣,不過用幾天後,不少網友在網路上PO出災情文,直指這次新的「超廣角鏡頭」問題很多,照片糊成一片、像沒對焦一樣,還有人拿到機王,拿出來夜拍有一半是綠的,「竹林七賢,手機整個高尚起來!」
 … 更多
多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O文、留言,抱怨這次主打的「超廣角」相機,實際拍攝後明顯很模糊,畫質不太好,「門市拿了11測了遠拍,放大看顆粒很多...糊糊的」、「實機出來的照相真的超澆火,之前一堆狂吹照相神的youtuber忽然好安靜…」、「廣角的邊緣畫質會不好正常,但連畫面中心對焦都怪糊的」、「拿掉相機這功能,今年也沒有任何特色了」。
 
更慘的是,有網友在開賣當天衝去買iPhone 11,興高采烈測試夜拍功能,快門一按臉就綠了,「我知道有綠點是手機夜拍的通病,但有人遇到半邊綠屏放棄人生的iphone11嗎?」讓網友們笑死,「在竹林嗎」、「原來是在竹林,我還以為是機王勒」、「這綠色看起來真的是夜幕綠了」、「這種品管真的跟apple很不搭」。 #11 #iphon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