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日月潭和東北角榮登2019全球百大綠色旅遊目的地】
由「綠色旅遊目的地基金會(Green Destinations Foundation)」和13個國際旅遊組織共同舉辦的「全球百大綠色旅遊目的地比賽(2019 Sustainable Top 100 Destination Awards)」於10月2日揭曉結果,臺灣的日月潭和東北角風景區雙雙獲選!本次亞洲共有14個旅遊目的地得獎,臺灣就占了2處,而東北角風景區更已連續4年獲選。日月潭美不勝收的環湖自行車道、空中纜車,以及東北角由舊火車道變身的自行車道,都是現今流行的低碳旅遊亮點,歡迎大家一起來親身體驗!
#日月潭
#東北角
圖片
留言
  • Carl Huang
    Formosa is a beautiful island country ind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