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節目預告:#領頭楊會客室 今晚誰來做客!】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心裡難免恐慌,本縣不但啟動了 #快篩 和 #快打部隊,也與鄰近縣市成立了防疫聯盟,還有哪些相關的防疫措施呢?今天晚上6點30分,文科會在北視 #第7頻道 與主持人佳慧、新竹縣醫師公會的洪才力醫師、麥建方醫師聊聊新竹縣的疫苗施打及防疫規劃,#哪些人不適合打疫苗呢?更多精彩內容,今晚請準時鎖定第7頻道,聽我們來說分明!
官網線上看👉 https://reurl.cc/3NmX8O(影片於播出後上傳) #新竹縣 #防疫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疫苗 #篩檢
影片
留言
  • Chiang Wen
    楊縣長您好:請問新竹縣竹東鎮大鄉里65歲至69歲的里民,至今未打到疫苗!,新竹縣是急轉彎,原本就是等造冊的,結果突然改網… 更多絡預約,而且只有兩天時間,沒約到的就沒有了,讓原本苦苦等照冊的民眾措手不及,然後現在其他縣市都打到50歲了,新竹縣還有65以上的沒有打到,而這些人也不是沒意願的啊。請問有什麼因應措施?何時可以讓65到69歲的長者先施打莫德納疫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