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 晚上參加 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 Hakka Power 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賽的選手之夜,幫明天一大早近五千位跑者加油。 主持人 客家妹-陳明珠 教我「加油」的客語,也開玩笑問我準備什麼客語?是不是「細妹按靚」?
我笑說,「細妹按靚」是把妹用的啦!
我用客語說,在美濃的感覺就是「回家的感覺,真好」。… 更多 這場賽事,用雙腳感受美濃、客家六堆文化,跑過獅子頭水圳、美濃水橋,及美濃湖、美濃山下、新威森林公園等田園風光。連補給站、伴手禮也是六堆在地農特產,光想就很讓人流口水。 我和大家約定,明年要來參加「5K爽快組」!期待嗎?
.
另外,巧遇我「吃冰界」好友 旗山 常美冰店 的年輕老闆,他也介紹了他的好友 小露吃 的老闆。
在小露吃的攤位,我點了來自那瑪夏的紅茶口味、還有大樹玉荷包荔枝口味的冰淇淋。
他們用高雄的食材,做成超好吃的台灣GELATO(義式冰淇淋)。這,就是家鄉味啦! 登真-邱議瑩 #HakkaPower2019
#六堆客庄馬拉松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