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過去政府不斷大內宣教導全民防疫視同作戰,民眾完全配合遵守,台灣進入視同戰爭狀態,一切配合防疫優先,因為生命無價,健康可貴。然而美國衛生部長和日本前首相來訪所受的禮遇,戳破政府過去洗腦民眾的謊言和神話,這才瞬間醒悟原來防疫優先的原則在政治權貴面前必須妥協轉彎。外交的理由可以放寬防疫的標準,面對過去很多因為未遵守防疫規定被逞罰的民眾,色厲內荏的雙重標準,難道不要給個說法嗎?指揮中心規劃的外交泡泡讓擁有顯赫地位的美日政要可以豁免一般民眾遵守的檢疫規定,原來權貴階級就是代表可以擁有特權。面對眾口悠悠,陳時中一句「我負責」,聽起來霸氣十足有擔當,疫情造就陳時中成為英雄,但是英雄畢竟是人不是神,陳時中對於小明的決策、對於普篩的決策、國內到底有無隱形感染者等等,很多學者專家輿論都有諸多質疑。若疫情有破口傳開來,這些關乎生命健康何等嚴肅嚴重的事情,陳時中負什麼責?請問陳時中外交泡泡為權貴開巧門,經貿是台灣的命脈,要振興經濟,陳時中允不允許商務人士打開經濟泡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