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民眾紛紛搶購口罩,本局於年初四(28日)與縣府消保官啟動聯合稽查,清查苗栗市及後龍鎮多處藥局、賣場、超商、藥粧店的口罩供貨情形,無發現有人為囤貨、哄抬價格的情事。目前因年節期間,工廠及物流公司尚在休假無法出貨,及民眾的預期心理,導致市面上有缺貨的情形,店家均表示已向供貨商下訂,1月30日後會依廠商及物流公司排定的時程陸續供貨,口罩就會供貨正常,請民眾勿恐慌。
… 更多 本局重申目前苗栗縣並無出現確診案例,需戴口罩的時機為:
1. 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時。
2. 進出醫療院所時。
3. 出入通風不良、擁擠、密閉空間時。
4. 本身有慢性疾病的人。
本局張蕊仙局長提醒大家:一般健康的民眾無需隨時配戴口罩,平時養成量體溫、肥皂勤洗手、少出入人多密閉場所的好習慣,將口罩等物資留到真正需要的時候才使用,才不會造成物資的浪費。本局亦將持續針對轄內各藥商藥局進行查核,以確保口罩價格平穩,供貨穩定。
分享 苗栗健康加油站
#武漢肺炎<br> #口罩<br> #戴口罩時機 苗栗縣政府消保官及衛生局 啟動稽查口罩供應情形 很多人問口罩那邊買? 小編上網搜尋一下^口罩^ 耐心找一下<br> 只要您不挑顏色,都還有貨歐!
留言
  • 허우걸
    苗栗縣現在一樣買不到口罩,就算有買到三個口罩也不夠用好嗎,因為現在公司、學校都強制每天要帶口罩,所以現三個口罩根本就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