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燕子市長大力推薦,走春首選台中,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2020台灣燈會。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每天都下雪,搭乘800路公車好便利,大年初一雙十公車上路更省錢,山海屯市區,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絕對讓你樂不思鼠。
      
還有還有,今晚壓歲錢領到先留著,台灣燈會主展區2/8即將開幕,到時候刷一排台中美食,邊吃邊逛燈會,最對味!
    
    
⭐️2020台灣燈會資訊⭐️
🏮副展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 更多🔸日期:即日起~2/23
🏮主展區:台中后里花博園區
🔸日期:2/8~2/23
👉官方網站:https://2020taiwanlantern.tw/
     
#台中改變你看得見 #台中正在不一樣
#除夕台灣燈會休園一天
#動物明星們也要團圓吃年夜飯der
影片
留言
  • 蔡浚程
    生黃芪9克,北沙參9克,知母9克,連翹12克,蒼朮9克,桔梗6克,水煎服,連服6天,預防這次武漢肺炎。這個方子,是北京中… 更多醫藥大學姜教授這次開的方子,中醫有祖訓:逢瘟疫時,預防和治療的方子無條件公開,傳藥方献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