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中國打壓言論自由,越打越誇張!】
 
今日《公視》報導指出,中國打壓異己再出爛招,近日起要求中國境內各大影音平台及影視公司緊縮對台港藝人的限制,只要台港藝人沒有「表態愛中國」、不敢保證10年「政治正確」,就會受到更多的打壓,你們怎麼不乾脆強迫藝人入中國籍才能演出?
 … 更多
去年開始爆發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以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許多具有良心的台港藝人,失去許多演出機會,而今天中國再出這種爛招,陸委會也痛批「中國以政治介入影視創作的作法,不但不利於兩岸影視的交流,也加深人民的隔閡,使兩岸距離漸行漸遠。」
 
中國自己防疫不怎麼樣,霸凌台灣人倒是一套一套的,自從美中貿易戰爆發,再到今年武漢肺炎大流行,中國政府屢屢為控制內外雙重壓力,不斷地加強對內維穩與大外宣;但我們可以看到,中國政府越是提出一堆違反自由、民主、人權的政策,越招致台灣、香港與世界各國人民的反彈,若中國政府繼續恣意妄為、倒行逆施,將與世界潮流背道而馳。
 
新聞來源:newtalk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4-30/399462
 
#中國武漢肺炎 #禁台令 #言論自由 #強迫的愛不是真愛
#連續五天零確診了啦
圖片
留言
  • Paul Liao
    這時候怎麼沒有藝人敢出來說政治歸政治藝術歸藝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