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辦公室15日發佈新聞稿指出,蔡英文將在下週三(19日)赴印度展開為期10天的訪問,參加印方智庫相關討論外,也將拜會產、官、學各界就亞太安全、台印產業等進行意見交換,並走訪新德里、孟買等地實際瞭解印度近年發展狀況。 蔡辦發言人洪耀福指出,此次是應印度智庫與商界的邀請,展開為期10天的訪印行程,蔡英文除了將分別參與智庫、商界就亞洲區域問題、台印關係,以及全球化浪潮下,台印產業發展的挑戰和機會的討論,並分享台灣面對中國在經濟與區域各種挑戰下的因應經驗與看法。
超連結 NOWNEWS.COM

蔡英文週三出訪印度 促進台印經貿合作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辦公室15日發佈新聞稿指出,蔡英文將在下週三(19日)赴印度展開為期10天的訪問,參加印方智庫相關討論外,也將拜會產、官、學各界就亞太安全、台印產業等進行意見交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