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7/13起微解封 竹縣部分措施鬆綁】 中央已宣布全國第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但7月13日起將微解封部分措施,以下為目前本縣的相關鬆綁措施規劃,也提醒所有鄉親,目前仍為三級警戒期間,請大家千萬不要鬆懈,口罩確實戴好、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消毒,所有個人防疫措施都必須持續進行,守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餐飲:
📍… 更多餐飲業者維持禁止內用、僅供外帶;傳統市場和夜市執行人流管制措施,並禁止內用、試吃、邊走邊吃,攤位前限制排隊人數、保持社交距離,可外帶。
📍百貨商場、美食街和超市等餐飲場所禁止內用、僅供外帶。 💪運動:
📍校園操場(除竹東鎮外)授權各校依實際狀況決定開放社區民眾運動時間、動線及注意事項。
📍新竹縣第二運動場重新開放,管制人數上限為200人,維持實聯制、出入口管制,須全程戴口罩;田徑場暫時不開放。
📍竹北國民運動中心重新開放,入場人數上限依各分區,分別為健身房39人、羽球館40人、桌球室24人、綜合球場40人,韻律教室30人;並維持實聯制、出入口管制、人流管控降載,民眾須保持社交距離、全程配戴口罩。 🏞遊憩:
📍縣內公有公園開放,遊憩設施不開放。
📍旅館民宿及遊樂區業附設的餐廳維持不開放內用,僅供外帶,溫泉業大眾池維持暫停營業。
📍轄內六福村、小叮噹科學樂園開放初期將其最高容量降載至10%。
📍尖石及五峰原鄉所轄風景區至7/26前暫停開放。 🏛場館:
📍新竹縣文化局公共圖書館館內不開放,但提供線上預約,單一窗口取書得來速服務。
📍縣史館、美術館、蕭如松藝術園區等縣轄藝文場館一律採預約參觀的方式;演藝廳等表演場所在中央防疫指引下,提供表演團隊閉門排練、攝(錄)影及直播。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持續暫停所有場地租借至7/26。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圖片
留言
  • Chung-Lin Tang
    縣長,我要抗議。母親收到疫苗接種通知(69-71歲區間),但時段對我們不方便,致電竹東衛生所想改時段,竟不願協助更改,毫… 更多無任何彈性。直接用"指定時段"方式必對民眾造成很多這種不便,拜託督促改進,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