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如果對於社會覺得不滿意,能不能自己也參與其中去試試看。」
  
對公共事務的漠不關心,只會讓有權力的人佔去話語權,那自己是不是該參與其中嘗試看看? 賴香伶 坦率地回憶心路歷程,坦言過去也有過掙扎與轉折:「要不要成為自己曾經批判的對象?要不要拿出比較務實的態度來修法?」
  … 更多
從衝撞體制到進入體制,要如何化心中理想為現實?回憶從街頭走入北市府的種種點滴,以勞檢為例,過程並非一蹴可幾,要讓公務員夥伴們朝向同個方向前進,之中需要許多說服的過程,但歷經千辛萬苦後,新的作法也引來中央與地方政府的學習,改變也就此開始。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與賴香伶的社運理念不謀而合,不論是政黨或是選舉,都是倡議理念的一種可能性,讓台灣能重新面對、處理許多遲滯的問題,「公平正義、關懷弱勢,讓國家治理成為大家參與政治的目的,所以我決定加入這樣的陣營。」
  
務實、中道、做實事,做對別人有意義的事情。秉持這樣的初衷,相較於其他政黨,民眾黨沒有太多包袱,不會為特定團體或個人服務,更了解完成目標而採取的「手段」,其實更勝於結果,不擇手段、自相矛盾,只會帶來推餒卸責,無法成就一個承接過去、開創未來的政黨。
  
「在很多過程中,是不是可以帶給社會一些突破或啟發,這是社運角度的人會想的。」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賴香伶
影片
留言
  • 鐘麗芳
    真有客家本色!要繼續維持下去,我以客家人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