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科湳愛琴橋正式通車
#獲得三座金獎 #又叫三金橋
      
你命名真的讚!由國文老師簡正崇命名的 #科湳愛琴橋 經過票選脫穎而出,我開玩笑地向老師說,台中生育率要提高得靠這座橋了!
    
科湳愛琴橋是串連水湳與中科的最後一塊拼圖,我們加緊腳步完成建設,今天正式通車服務大家,原本需繞行待轉的路段將可直接貫通,上下班往來更便利。
       
建設局私藏📸的最佳打卡點,秀燕偷偷透露給大家知道,首選 #水湳中央公園 天池邊,白天拍下唯美白色流線、夜間捕捉七彩炫光,勇敢追愛的人一定要來,讓科湳愛琴橋見證你們的愛情!
     
#台中改變你看得見 #台中正在不一樣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以後行經台74中清地下道,別再稱呼那座橋、這座橋囉,它是 #科湳愛琴橋🎉

    🔸成為秀燕Line好友👉 … 更多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