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春節服務不打烊
#幸福台中有你們真好
    
燕子昨晚到 #一分局西區派出所、#台中憲兵隊、#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國光消防分隊、#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慰勞辛苦守護台中的警察、消防同仁、憲兵弟兄,感謝城市英雄365天,時刻不停歇保護咱的家園!
      
後天,大家期盼的農曆年假即將開始,市府暖心提供交通運輸、垃圾清運、1999市民專線不打烊服務;警察等5大協勤民力更堅守崗位,展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用專業與熱忱守護大家,我也交代警察、消防局長,要用心照顧、好好安排同仁休假時間,每一位都是家人,我們永遠是家人最堅強的後盾!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春節擴大臨檢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疾管署今晚公告,台灣已有一名境外移入 #武漢肺炎 確診案例,明早市府會召開防疫會議,也提醒市民朋友多注意身體狀… 更多況,非必要應避免前往疫區,並遵照以下指示做好防護措施:
    ⚠️咳嗽戴口罩
    ⚠️落實肥皂勤洗手
    ⚠️少去市場、醫院等人多場所
    ⚠️避免接觸野生動物、禽鳥
    ⚠️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

    ✅疫情資訊查證可撥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 (或0800-001922)。
    ✅相關資訊請點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粉紅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