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媽媽,感謝妳操持家務、照顧孩子,做家庭最強的後盾!
溫馨五月,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最新影片&其他影片【Youtube訂閱】
→ https://youtu.be/JxeraxRgRfE 傾聽你的聲音【LINE】
→http://line.me/R/ti/p/%40kkf9227x
圖片
留言
  • Chihhao Chen
    我是同志,也是台灣人,跟社會上聲量能見度較高的反同方一樣都是台灣人,同樣每日辛勤工作,替這塊土地盡一己之力。在同樣土地一… 更多起生活、互相扶持,應當也受到相同的憲法保障,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草案才是真正合憲、保障人民權利的法律。
    大法官748號解釋得非常清楚,憲法保障「婚姻自由及平等權」,林岱樺委員的同性結合草案是違憲的,憲法等同大法官解釋,而憲法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要保障弱勢群族不受到侵害!

    請委員給我們一個合憲有保障的法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