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報告好消息》經過多年的爭取,今日蘇貞昌院長宣佈將全力應配合推動高捷紅線延伸至林園。岱樺在這裡除了要對蘇院長的支持表示感謝外,岱樺也要告訴所有林園的鄉親朋友,岱樺也會持續監督及推動這項建設的進度,好讓早日完成鄉親們的期待! 相關新聞連結:
★高捷延伸林園 立委率地方人士爭取盡快動工
https://reurl.cc/6g2Amy ★蘇貞昌:全力協助高雄捷運紅線往南延伸至潮州
… 更多https://reurl.cc/k5dGmx ★高捷林園小港線 最快2025年完工(聯合影音)
https://reurl.cc/gv7L5R ★高鐵延伸到屏東 蘇貞昌也要捷運紅線往南至潮州(YAHOO新聞)
https://reurl.cc/4gR20v #林園 #高雄捷運 #高捷紅線延伸 #爭取建設 #岱動地方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