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跟時間賽跑 到立院備詢,我常常走路來回,除了運動也可以和同事討論政務,一舉兩得。 立委們的質詢議題包羅萬象,行政院團隊除備詢之外,無論是政策或地方建設,都要解決民眾的困難。 政見不能青菜講講,是對人民的承諾,一定要努力實現。身為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有政府會做事 ,一天當兩天用,就像地上這個箭頭,繼續向前衝就對了。
.
✅世界經濟論壇公布2019年全球競爭力報告,台灣是全球第十二強,全球四大創新國。 ✅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率預估2.41%,預估全年經濟成長率2.46%,均為亞洲四小龍之首。
圖片
留言
  • Line Chang
    加油 明日之星 就是您 我是您忠實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