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陳喬恩私下探望喬任梁父母 動作太暖網讚「真朋友」😎😎
.
女星陳喬恩最近參加戀愛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2》引發關注,16日她在微博發出一張粉色天空並配上天使的符號,隔空悼念3年前過世的男星喬任梁(Kimi),最近有網友曬出陳喬恩親自探訪喬家照片,她和喬爸、喬媽聚餐,暖心互動,還親自幫喬媽擦口紅,讓網友感動泛淚。
.… 更多
喬任梁3年前因憂鬱症過世,得年28歲,過去他曾演出《放棄我抓緊我》、《錦繡緣華麗冒險》,和喬任梁相識7年的陳喬恩沉默多日後,才發文表示喬任梁是她在大陸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你疼我就如疼女兒那樣寵著,你比我小卻總讓著我,你是個紳士。你總是想辦法給我驚喜」,最後說:「我最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真摯的友誼,我將緊緊擁抱著它」。
.
3年過去,陳喬恩昨在喬任梁的冥誕發文悼念,私下她更用行動延續了和這位老朋友的友情,和朱楨等人特別抽空到喬任梁家,拜會關心兩位長輩,貼心舉動引來網友熱議,紛紛說:「Kimi也會很開心的,謝謝喬恩」、「真正的友情」、「喬恩真的是很善良的人」、「她和KIMi的友情真讓人羨慕!Kimi爸媽也好堅強」。
.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中時電子報)
.
#喬任梁 #陳喬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