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北一女神」片場遇「壓頭獸」??
.
金鐘影帝屈中恆在片中飾演蔡瑞雪的父親,
她不改調皮個性大膽用冷笑話「撩爸」,
放送抖動的手指愛心後直呼:「心動了!」
讓屈中恆哭笑不得。
不過2人直到現在還保持聯繫,偶爾分享工作近況。
.
本身有4個女兒的屈中恆噴發父愛:「瑞雪跟我女兒年紀相仿,我就把她當女兒照顧啦!」
.… 更多
屈中恆在片場給予蔡瑞雪不少表演指導,
2人對戲也格外自然放鬆,
連導演賴孟傑都認證他們的好感情:「屈哥真的很像她的爸爸,瑞雪把他當靠山!」
.
蔡瑞雪私下也叫屈中恆「爸爸」,
不好意思笑說:「覺得屈哥就像自己的親爸爸一樣了!」屈中恆害羞大笑表示:「我怎麼可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女兒!」該片10月25日上映。
.
威視電影
.
#屈中恆 #陪你很久很久 #李淳 #邵雨薇 #蔡瑞雪
超連結 YOUTUBE.COM

威視電影【陪你很久很久】花絮:蔡瑞雪-夏天篇 (10.25 青春住了你)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25日 (五)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ie.standb... 電影類型:愛情、喜劇、校園 導演:賴孟傑 演員:【目擊者】李淳 【樓下的房客】邵雨薇 【噬罪者】蔡瑞雪 【共犯】宋柏緯 ★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