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吳鴻麟獎學金:設籍桃園均可申請 獎學金自民國79年由我的祖父吳鴻麟老先生捐助設立,近30年來我的父親吳伯雄先生為孳息不足而奔走。
如今,已是全桃園獎助最高,受獎人數最多,單一私人捐助政府最多之獎助學金。 志揚秉持長輩家風訓示,以教育為重。2014志揚將選舉補助款近1400萬元,全數捐給桃園各國中、國小、兒少關懷機構等。 每年頒予大學生50個名額,每名2萬元;高中生100個名額,每名1萬元,另外還有獎勵特殊表現,總共發出200多萬。受獎的桃園家鄉子弟,希望能善用獎學金,有能力之時,回饋社會。 #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好日子一起奮鬥✅
影片
留言
  • 汪盎博
    這才是一個世代交替使用權力。讓子傳孫孫傳子代代相傳為甚麼?善心。上善若水。執於生活。不以黨聚惡。遠離狼狽為奸之徒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