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寒期軍事訓練💪💪
#寒期軍事訓練🇹🇼🇹🇼
#積極學習態度📝📝
#殷切休假叮嚀❤️❤️
隨著🧨年節🧨腳步將近,同學們為期三週的寒期軍事訓練也進入尾聲,本校於今(22)日由⭐️校長周少將⭐️親自主持專15期同學寒期軍事訓練結訓典禮,於典禮中表揚各連隊寒訓成績及體能表現優異人員,期勉所有同學都能保持積極學習的態度,為自己的軍旅生涯累積更扎實的基礎💪💪。
… 更多 寒期軍事訓練期間校長除親臨步兵訓練指揮部視導👍專14期👍同學受訓情形,也針對在校受訓的❤️專15期❤️同學課程安排提出要求指導,並給予同學們慰勉及鼓勵,希望每位同學都能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隨著寒訓的結束,緊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春節假期🧧及寒假,校長在休假離營前也不斷叮嚀提醒所有同學,休假期間應注意的事項,包含🚫防範酒駕🚫、💰妥善財務管理💰以及😊個人衛生保健😊等宣導,希望所有同學都能快快樂樂的休假,平平安安返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