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墨爾本臺灣嘉年華會—Fun Taiwan Festival展現臺灣多元豐富軟實力】
2019年墨爾本臺灣嘉年華會—「Fun Taiwan Festival」於10日27日在澳洲墨爾本女王橋廣場(Queensbridge Square)盛大登場,現場60個文化、童玩、美食、品牌等攤位,展現臺灣趣味及多元文化,共吸引約10萬人次共襄盛舉。
活動現場可體驗臺灣夜市童玩、品嚐紅豆餅及草仔粿等臺灣美食,並展示華文教育成果及正體字之美、原住民與客家等臺灣多元族群文化,另有原住民舞蹈、電音三太子、排笛、臺灣小調、舞獅、舞龍、魔術、手語歌曲及流行音樂等表演,是精彩的文化饗宴。
圖片
留言
  • Sharp Yang
    我參加過墨爾本許多的文化活動
    覺得還是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食物方面有許多負面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