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海峽論壇就是統戰論壇!請國民黨不要再違背民意,一昧討好習大大
 
今年的「海峽論壇」,國民黨將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為團長、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前往。且昨日,中國官媒竟然已經公開定調:這團是因為「台灣被中共軍事動作嚇到了,所以王金平去中國求和」。
 
更誇張的是,國民黨針對這種言論只回應:「可能是對岸官媒小編的『中文造詣不佳』」!!國民黨明知道中共舉辦海峽論壇純粹只為統戰目的,卻昧著良心,逆著台灣主流民意,一昧討好習大大。
 
在共軍頻繁騷擾台灣的時刻,國防部、外交部都正為了這件事情疲於奔命,但台灣卻有如此的豬隊友,一心要將台灣往中共送。台灣人不需要當中國共產黨大內宣、外宣工具!現在宣布不參加海峽論壇還來的及,請國民黨回頭是岸吧!
 
#農曆七月鬼話連篇
#鬼才要跟你求和 放言:自抬身價蹭小英、《央視》酸「求和」… 王金平未成行已滿身腥!還去「海峽論壇」嗎?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74449 三立新聞:王金平還沒出發 中共官媒定調:台灣被共軍嚇到來求和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812356
留言
  • Jason Chen
    假消息??央視明明是這樣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