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成果交流座談會 僑務委員會10月30日舉辦「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成果交流座談會,邀請代表僑委會到海外推廣臺灣美食講座的廚師及廚師助理出席分享巡迴教學心得,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肯定及感謝參與巡迴講座的廚藝老師,圓滿完成本年活動。… 更多 僑委會為落實輔導海外僑營餐飲業發展,依海外僑界需求遴派國內臺灣美食烹飪及餐飲管理專家,巡迴六大洲辦理臺灣美食示範教學及海外僑營餐飲諮商,計有美東、歐洲、美加西、美加東、馬來西亞及泰國、南非、菲律賓及汶萊、中南美洲、大洋洲、美中及美南、印尼等11條路線。 呂元榮在座談會中感謝每位名廚老師協助將臺灣美食躍上國際舞臺,幫助推動臺灣觀光,並表示,公眾外交是臺灣拓展國際空間的重要力量,臺灣美食深具魅力,是重要的文化軟實力,除了帶動國內餐飲產業成長,更提升臺灣的國際知名度。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總共遴派22位臺灣廚藝老師前往海外20個國家、64個城市巡迴教學。在成果交流座談會上,主廚們紛紛表達行程雖然緊湊,也有意料外的狀況發生,但憑著政府駐外單位及海外僑胞的力挺幫助,教學行程終能順利進行,並留下滿滿的回憶,並期待明年有機會再次參與美食巡迴講座,宣傳臺灣美食,讓世界看見臺灣。 #台灣美食
#廚藝老師
#公眾外交
#軟實力
圖片
留言